Apple 預計全球多間 Apple Store 將於 5 月重開

bff952c58a449854c8fad3019a6b45b5

隨著近期多國疫情似見頂之際,分階段生活正常化是大多數人的共識。而 Apple 主管零售業務及人力資源的副總裁 Deidre O’Brien 告訴蘋果員工,預計 5 月將會有更多 Apple Store 重開。

applestore 3

彭博引述消息指 O’Brien 在最新的每周員工分享影片中透露,Apple 正繼續分析全球各國疫情,她估計將會有更多 Apple Store 能夠於五月重開。然而她沒有透露哪一家 Apple Store 將會重開,也沒有透露哪一個地區的 Apple Store 可能重開。

現時,全球只有大中華區(中、港、台、澳門)以及南韓 Apple Store 重開。然而有消息指,北美地區 Apple Store 可能要等 6 月中才會重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