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解拆 iPhone SE 有些零件可跟 iPhone 8 交換

bodyc 1 1200x900 1

iPhone SE 評價相當好,受惠於 A13 處理器,性能絕對強勁。而著名的拆解網站 iFixit 近日也完成了 iPhone SE 的拆解,當中發現 iPhone SE 有很多跟 iPhone 8 相同之處,甚至可以將 iPhone 8 的零件換到 iPhone SE 上使用。

bodyc 1 1200x900 1

iFixit 指 iPhone SE 在 SIM 卡槽、Taptic Engine、顯示組件也可跟 iPhone 8 互換,螢幕也可跟 iPhone 8 換,但會失去 True Tone。

不過,iFixit 卻發現雖然 iPhone SE 的電池看似跟 iPhone 8 相同,但原來電池線路板跟 iPhone 8 不一,接口也不同,所以不能互換。

iphones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