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識產權署披露 Apple 頭戴式耳機外觀設計

61420562d3d1d51334b0fea7e7383e1e

最近不斷有傳言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頭戴式耳機,而在香港知識產權署於本月 24 日所公開,Apple 的一系列外觀設計註冊中,可以看到該公司於去年 5 月即註冊了一款頭戴式耳機的外觀設計,讓人好奇這是否就是傳聞中 Apple 頭戴式耳機的真面目。

headphone 1 e1587980740606

由於申請文件僅針對外觀設計,因此文件中並未詳述該款耳機的相關功能。但根據彭博稍早前的爆料,該款耳機的原型機有著可旋轉的橢圓形耳罩,並且耳機的頭帶襯墊與耳罩襯墊以磁性吸附,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更換,快速地將耳機的使用定位切換於舒適和運動之間。

headphone 2

另外,在文件編號 1915015.0M001 當中,可以看到耳機底部僅有一個疑似是 USB-C 的連接器、電源指示燈以及一個按鈕,除此之外耳機的其他部分並沒有實體按鈕的設計,這可能意味著 Apple 的這款頭戴式耳機得以用手勢操作。

headphone 3

不過這僅僅是外觀設計的註冊文件,並不代表 Apple 最後推出的頭戴式耳機就會和圖像中的毫無二致,但這仍然可以視作 Apple 有意推出頭戴式耳機的相關佐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