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自行改裝!iPhone SE 容量竟達 512GB?

iphonese ads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Phone SE,以中階智能手機的售價,配上目前最快的 A13 Bionic 處理器,達到超高的性價比,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網民表示,自行將 64 GB iPhone SE 第 2 代,更換 SSD 到 512 GB 容量。

iphonese ads

中國大陸有網民公開了最新的圖片,顯示成功將一台 64GB 的 iPhone SE,改造為 512 GB 容量,並可以正常使用,沒有任何運作問題,亦可以升級到最新的 iOS 版本,只要你使用的是 iPhone 6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他都可以成功改裝。

2020 04 25 下午6.18.54 2020 04 25 下午6.19.03

不過各位要注意,自行改裝 iPhone,有機會被蘋果封鎖裝置,或用戶的裝置在損壞後,不提供任何的支援服務,因此並不建議用戶改裝產品,還是在購買時,直接購買 256 GB 版本,再加 iCloud 雲端服務,來提升容量,及減少檔案用量吧。

2020 04 25 下午6.19.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