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串 Bug 再臨?有傳媒發現特定字串可導致 Apple 產品當機!

imessage

蘋果的 iOS 系統,主要特點,就是系統的穩定性,以「用戶煩惱如何完成工作,而不是煩惱如何使用裝置」為主,不過近年卻被發現系統越來越多問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 等裝置,在遇上特定字串時,會出現當機問題。

imessage

包括義大利國旗的 emoji 和信德語(Sindhi),系統試圖顯示時,會錯誤當是重啟的訊號,這個問題與Unicode 相關,而目前尚未有解決方法,要等待蘋果公司為系統作出更新。

capturetheflagcrashbug

蘋果早在 2018 年時出現以上的問題,產品同樣地碰到特殊字元,就會當機,當時的問題是印度文字,而現在有消息顯示,蘋果已在最新的 iOS 13.4.5 測試系統中,解決了以上的問題,相信短時間內就會有更新。

ios fans send 200000 imessages every secon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