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 13 吋筆電?Razer 新 Blade Stealth 推出!

Blade Stealth Studio Image 3 .0

近來在家工作或上課,筆記型電腦不論在工作及娛樂上都可以輕易達到用戶的需要,而現在 Razer 就推出了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產品,Blade Stealth新版本,配備了最新的GTX 1650 Ti 獨立顯示卡,及 120 Hz 顯示屏。

Blade Stealth Studio Image 3 .0

1.5 公斤級的筆記型電腦,一直被不少用戶表示,效能不足,只有輕薄的特點,不過 Razer 推出的最新一代Blade Stealth,正正將各位的概念改變,新機使用了GTX 1650 Ti 顯示卡,可以應付更多大型 3D 遊戲作品,亦同時間,將原本 1080p60Hz 的面板升級120Hz,或直接使用 4K 顯示屏。

Blade Stealth Studio Image 1 .png

當然新機還會使用最新一代 Intel CPU,第 10 代的 Intel Core i7-1065G7處理器,效能上接近第 8 代的 H 級處理器,加上支援USB Type C Thunderbolt ,可以連接Razer 的 Core X 外置顯示卡,直接得到桌面級的圖像效能。不過售價就較高,美國定價 US$1,800,比 15 吋的 RTX 2070 版本,只低 200 美元。

Blade Stealth FHD 2020 Render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