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Photoshop》1.3 版本更新

Photoshop

今日 Adobe 針對 iPadOS 的《Photoshop》推出了 1.3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在解決用戶可能遇到的字型缺失問題,另外則是整合了《Photoshop》與《Fresco》計畫,讓訂閱《Photoshop》的用戶可以直接使用《Fresco》的完整功能。

Photoshop

iPad 版《Photoshop》1.3 版本更新:

不再找不到 Adobe 字型 – 在 iPad 使用《Photoshop》時,你不會再經歷文字圖層中出現找不到字型的錯誤。《Photoshop》將會自動尋找並更新任何 Adobe Fonts 支援但你缺少的字型。

FB3C0A65 079A 4E42 8238 D2CE3C8D50C4

整合《Photoshop》與《Fresco》- 當你透過內部購買項目訂閱《Photoshop》或是《Fresco》以後,你就可以完整使用這兩款 App 的完整功能。

banner image

  • 應用名稱:Adobe Photoshop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