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口罩實名制 3.0 上線 購買須知看這裡

449614cbd37d6342bad8ba0616a0eaa6

今日口罩實名制 3.0 正式上線,也就是說現在台灣民眾可以前往 7-11、全家、萊爾富以及 OK 來預購口罩,然而雖然預購的流程已趨於簡化,但仍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本篇文章將帶各位一一了解。

Mask

預購方法

除了既有的電腦、行動裝置預購之外,在上述的四大超商中,你只需在超商的事務機點選「防疫大作戰」並插入健保卡即可進行預購,接著列印帳單至櫃台繳費即可完成預購。

預購資格

本次的預購提供給未參與第五輪預購的民眾,意即在 4 月 15 日至 17 日期間沒有預購口罩的民眾。

預購時間

本次預購時間將從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止,民眾如有需求請在此期間至超商預購。

取貨方法與時間

如有預購,你將會收到取貨序號,接著在 4 月 30 日至 5 月 13 日期間前往超商事務機輸入取貨序號,將取貨單列印出來後即可持單至櫃台取貨。

94233526 1682345831917225 1814054144126746624 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