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Apple 將推無降噪版 AirPods Pro 供應鏈估可能延期

AirPods Pro 1

MacRumors 今日援引 DigiTimes 的報導寫到,來自供應鏈相關的情報稱 Apple 打算推出具有 AirPods Pro 設計但不含降噪功能的無線藍芽耳機。另外該報導還指出,由於疫情影響,猜測耳機的開售可能會延至今年下半年甚至是 2021 年。

AirPods Pro 1

從 MacRumors 引用的文章內容中,情報來源表示 Apple 原先打算在今年 5 月發表全新的 AirPods Pro。這個消息和昨日 Jon Prosser 所爆料的 Apple 將在 5 月發表新 AirPods 的傳言不謀而合。

但消息稱目前 Apple 因為疫情關係,出差禁令尚未解除,因此並未派員到亞洲確認新款 AirPods Pro 的產品與量產狀況,因此猜測新款 AirPods Pro 可能延期,只是 Apple 目前尚未更改時間表。

0000

至於無降噪版的 AirPods Pro,實際上 DigiTimes 可能也做過類似的報導。在今年 2 月,該報便稱 Apple 的新款藍牙耳機喚作「AirPod Pro Lite」,然而到目前為止,他們也未對這款產品做出更加詳盡的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