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新 AirPods 5 月發佈 隨 MacBoook Pro 13 吋新版一起來

ba8f1b96d96df52223c9cceb8927dffb

來自 Jon Prosser 的消息,這位成功準確預測 iPhone SE 發佈時間的大神,今天在 Twitter 表示,新 AirPods 會下月(五月)發佈,估計可能會跟 MacBook Pro 一起在下月推出。

AirPods

AirPods 新版即傳聞的 AirPod Pro Lite,定位會在 AirPods Pro 之下,傳統 AirPods 之上。另外,《彭博》 在本月也指出,Apple 正開發 2 款無線耳機,分別是 1 款頭戴式耳機以及 1 款運動專用耳機。暫時未知下月發佈的耳機會是那一款。

除了 AirPods,MacBook Pro 13 吋 2020 也很可能在下月發佈,除了更換處理器成為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外,也可能會將 13 吋螢幕增大至 14 吋,另外會更換 Magic Keyboard。

MBP16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