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蝙蝠俠》與其他 DC 電影相繼延期上映

Batman

今年許多電影大廠旗下的作品都因為 COVID-19 疫情的影響而相繼延期,其中在超級英雄的領域中,Marvel 電影宇宙中尚未推出的新作皆延期上映,而 DC 也不例外。先前華納兄弟已宣布《神力女超人1984 神奇女俠1984 》的電影檔期從原先的 6 月改至 8 月中旬上映,現在包括新版《蝙蝠俠》以及《沙贊!》的續集都必須延後登上大銀幕的時間。

Batman

由 Robert Pattinson 所飾演的《蝙蝠俠》原定於 2021 年 6 月上映,但現在已經推遲至該年的 10 月;而《沙贊!》的續集原先預定在 2022 年的 6 月播映,現在則改到了 2022 年的 11 月。

而《蝙蝠俠》延期的理由也很明顯,目前新版《蝙蝠俠》仍然在拍攝階段,但是受到疫情影響,今年 3 月華納兄弟就暫停了該電影於英國的拍攝作業。而延後上映則可以為拍攝作業的暫停提供緩衝的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