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延後 《黑寡婦》等 Marvel 電影全新檔期大公開

Black Widow

先前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Marvel 的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從原先的 4 月底上映延後。目前迪士尼終於公開了新的上檔日期,且由於《黑寡婦》延後上映的關係,除《黑豹2》以外,其他的 Marvel 電影也都一一順延,你可以在本篇文章中找到新版本的上檔日期。

Black Widow

Marvel 電影新上檔時間:

  • 《黑寡婦》2020 年 11 月 6 日
  • 《永恆族》2021 年 2 月 12 日
  • 《上氣與十環幫傳奇》2021 年 5 月 7 日
  • 《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2021 年 11 月 5 日
  • 《雷神索爾4》2022 年 2 月 18 日
  • 《黑豹2》2022 年 5 月 8 日
  • 《驚奇隊長2》2022 年 7 月 8 日

《黑寡婦》的故事時間設定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間,此時隱匿行蹤的娜塔莎回到了熟悉的地方,試圖了結未竟之事。但她卻遭遇到了神秘敵人「模仿大師」的襲擊。

Black Widow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