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龍珠、海賊王大激鬥《JUMP FORCE 豪華版》Switch 版中文宣傳影片來了!

logo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集結《航海王》、《七龍珠》、《火影忍者》等《週刊少年JUMP》超人氣作品角色登場的對戰動作遊戲《JUMP FORCE》,將以《JUMP FORCE 豪華版》之姿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並同步公開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Goku

NJAINF S001 naruto1

NJAINF S001 luffy1

《JUMP FORCE豪華版》除了本篇收錄的角色外,也將全數收錄第1彈角色套票包含的可操作角色!另外也支援 Nintendo Switch 的鄰近主機通訊對戰及多人線上對戰等功能,全面豪華升級!

【第1彈角色套票內容】
・DLC「角色組合包 海馬瀨人」
・DLC「角色組合包 歐爾麥特」
・DLC「角色組合包 比司吉・酷露佳」
・DLC「角色組合包 魔人普烏(善)」
・DLC「角色組合包 爆豪勝己」
・DLC「角色組合包 日番谷冬獅郎」
・DLC「角色組合包 宇智波斑」
・DLC「角色組合包 托拉法爾加・羅」
・DLC「角色組合包 古里姆喬・賈卡傑克」

ichigo

yusuke

Yugi

Seiya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