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大力水手》動畫師辭世 享壽 95 歲

Tom and Jerry

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的 Gene Deitch 是國外動畫界的知名人物,美國的一些早期知名動畫皆是由他一手打造,他也曾指導過《湯姆貓與傑利鼠》、《大力水手》的部分動畫集數,並且在 2003 年獲頒溫瑟麥凱獎,該獎主要用於獎勵對動畫做出卓越貢獻的人物。然而 Deitch 近日卻驚傳過世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Tom and Jerry

根據 Associated Press 報導,其在捷克的發行人 Petr Himmel 表示 Deitch 最近「意外地」於自家公寓內去世,然而他並未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

許多網友獲知此噩耗後也紛紛在網路上對他表達哀悼,並感謝他為許多人的童年所帶來的歡樂。

8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