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沒有新意?你要知道 3 個 SE 的「核心價值」

54ec71597eafa6c1530f6d202dfa28e7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又再一次在無預告的情況下,發佈了新一代 iPhone SE,新機有甚麼特點,早前已為各位報導過,不過有不少網民表示,iPhone SE 第二代設計並沒有新意,對新 iPhone 相當失望,筆者就認為,這個想法是錯了重點。

iPhone SE 2 1

1:外觀設計不是核心

iPhone SE 2 6

外觀不是最重要?筆者你腦有事嗎?可能有讀者正有這個想法,不過筆者真心認為,只要是好的設計,即使是上世代的設計,還是會使用的,正如 16 吋 MacBook Pro 及全新 MacBook Air ,都使用過去蘋果認為是舊時代的剪刀式設計,是否真的失敗?不能接受?各位心裡應該有答案。

iPhone SE 2 4

iPhone 6 的設計的確過時了,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要購買 iPhone,在 iPhone SE 2 推出前,只可以購買 M 字額,對於完美主義者來說,寧願使用舊有的 iPhone 對稱的設計,有 Touch ID 可以在任何角度解鎖,但選購新 iPhone 只因為最強硬件是在只有 FaceID 的 iPhone 設計上,而被逼妥協。

2:近完美的舊設計

iPhone SE 2 5

除了沒有多鏡頭設計外, iPhone SE 2 幾乎有齊原本喜歡蘋果使用體驗的用戶所要求的一切,iPhone SE2 機身大小可以一手使用,4.7 吋 Retina HD 顯示屏,有超強 A13 Bionic 處理器,Smart HDR 相機,4K 60 fps 配延申動態範圍,還有現在疫症下,戴著口罩亦可以使用的 Touch ID設計,雖然是 16:9的顯示屏比例及沒有窄邊框設計,但硬件內部有明顯升級。

3:售價不能強求

iPhone SE 2 3

iPhone XR 及 iPhone 11 都使用了Liquid Retina HD顯示屏,因為要圓角設計,及新技術下,成本較 iPhone SE 2 的Retina HD 顯示屏高,要進一步減低成本,使用舊設計,亦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的是,iPhone SE2 可以說缺少了的,就是超廣角相機,及低一級的防水能力,其它的都是 iPhone 11 的硬件啊。但售價只有 iPhone 11 的一半。

總結:性價比最高的 iPhone

iPhone SE 2 2

有 A13 Bionic 處理器、Retina HD 顯示屏、Smart HDR 6 鏡相機設計、Touch ID、防水,售價只有 iPhone 11 的一半,還不滿足的話,只可以說,你要求未免太多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