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2 主角 Leon 配音 Paul Haddad 去世 終年 56 歲

paul haddad insert min 700x394 1

近來有不少配音員相繼離世,而現在就再有一位…,就是 Biohazard 2 原版的男主角 Leon S Kennedy的配音Paul Haddad 去世,享年 56 歲,是生化危機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亦是遊戲最佳銷量的一作(不計算重製版…)。

Resident Evil 2 Paul Haddad Leon Kennedy

早前已有消息流出,表示配音Paul Haddad 去世,不過一直被當作傳聞,直到現在 Biohazard 2 重製版原先開發團隊Invader Studios (非 CAPCOM 官方)公開表示,弔念這位在 Biohazard 系列中,最有代表性的朋友,亦表示能曾經與他合作,感到相當榮幸。

paul

Paul Haddad 於 1963 年 5 月出生,是 1980 年代後期加入電視工作,參與包括動畫、遊戲等作品配音。

paul haddad insert min 700x394 1

(另外Invader Studios是 2015 年自行設計 Biohazard 2 重製版的團隊,最後 CAPCOM 官方要求他們停止開發,並邀請Invader加入官方的開發團隊,一同開發 Biohazard 2 重製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