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ug】活動監視器出問題?教你一個方法解決!

d00882c29a5f83d9e1f81b82e07f845a

有使用 macOS 電腦的用戶,相信都會使用一個名為「活動監察器」的軟件,主要用途,就像是 Windows 的工作管理員一樣,可以讓用戶了解到電腦裝置正在有甚麼軟件正在執行,及使用了多少資源,不過最近的更新中,「活動監察器」卻出現了 Bug,會導致介面內除了正在執行的軟件名稱外,全部都消失了,到底如何可以解決呢?現在就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task mac 1

先將「活動監察器」關上

task mac 2

進入 Finder 的資源庫( Library )(在鍵盤上長按「option」,就會看到資源庫( Library ))

task mac 4

前往路徑 /Library/Preferences

2020 04 19 上午1.56.31

將內裡的com.apple.ActivityMonitor.plist 刪除

task mac 3

重開「活動監察器」就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