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小技巧】如何開啟 Finder 核心「資源庫」檔案夾?

2cd11c0d80e8018436e122c01ce7b042

MacBook Pro 13

相信不少用戶最近都會重新對 Mac 電腦有興趣,主要原因當然就是 MacBook Air 的性價比終於回升,為了讓用戶可以更了解如何處理不同的文件,現在就教各位如何進入電腦內的資源庫,看到更多你本來看不到的檔案。

2020 04 19 上午1.58.09

蘋果為何要隱藏?

mac mini gallery 3

蘋果將 macOS 內的資源庫( Library )在預設的情況下隱藏起來的目的,主要就是因為這個資源庫( Library )檔案內,有影響系統運作的檔案存在,誤刪裡面的檔案,有機會導致系統運作不穩定或系統錯誤的情況出現。

為何要開啟呢?

macOS

誤刪裡面的檔案,有機會導致系統運作不穩定或系統錯誤的情況出現,為何要開啟呢?主要原因是因為,有軟件下載檔案後,會將檔案儲存在資源庫中,例如 Steam的DLC ,或系統內需要手動刪除的檔案(有 Bug 影響),所以用戶需要進入資源庫( Library )來修改。

進入方法:

1:開啟 Finder

2020 04 19 上午1.58.09

2:在功能選單中,按著 option 點擊「前往」

task mac 4

3:在鍵盤上長按「option」,就會看到資源庫( Library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