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修玆、《蠟筆小新》爸爸配音員病逝 藤原啓治終年 55 歲

f60fd48001fd01ebbb891dfe3baa6bed

近來有不少配音員離世,日本官方發表最新的公開信,配音員藤原啓治因為癌症的關係,在 4 月 12 日病逝,終年 55 歲,最終幻想 VII 重制版成為了他的遺作。

1 20200416185144c56

配音員藤原啓治因為癌症,在 4 月 12 日病逝,終年 55 歲,生前配音的角色有《蠟筆小新》爸爸野原廣志、《鋼之煉金術師》的修玆/休斯准將,《最終幻想 VII 重制版》的Reno,《最終幻想 XV》的艾汀·伊茲尼亞,《全職獵人》2011 版的雷歐力 / 尼奧里奧。

1964 - 2020)

早在 2016 年,藤原啓治就因為健康理由停止工作,由另一位聲優森川智接力,為小新爸爸野原廣志配音,而計算《最終幻想 VII 重制版》的設計時間為 2016-2020 年,因此推測《最終幻想 VII 重制版》是他離世前的最後作品。

reno final fantasy 7 remake first fight strategy church

MaesHughesEp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