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驚喜 支援雙 SIM、Wi-Fi 6 但沒有 U1 晶片

191d6b5b3358063c1b4cfdba9be7fed9

很多人也覺得 iPhone SE 只是一台換了處理器的 iPhone 8,不過仍有一些功能較令人感到驚喜。首先,它具備雙 SIM 卡支援,透過 eSIM,讓用戶在一部裝置就可同時擁有兩個號碼,靈活兼顧外遊或工作需要。

Apple new iphone se

WiFi 方面它支援了 Wi-Fi 6 及 Gigabit-class LTE,比起 iPhone 8 甚至 iPhone XR 也先進。不過,它跟 iPad Pro 2020 一般,沒有 U1 晶片。

iphones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