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A13 仿生晶片 性價比之王 iPhone SE 正式發表

d58d51fb951cd1c4add1a641dc3df482

Apple 於今日正式發表了全新的入門級智慧型手機 iPhone SE,該機搭載 4.7 吋 Retina HD 顯示器與 Touch ID 功能,並且也將成為新一代的入門級 iPhone。新款 iPhone SE 內建 A13 仿生晶片,同時也提供了歷代 iPhone 中最佳的單相機系統,不僅提供了人像模式的優點,也具備防塵防水的能力。

Apple new iphone se black camera and touch id 04152020 big.jpg.large

4 月 17 日開售

iPhone SE 預計將推出 3 種顏色款式:黑色、白色、(PRODUCT)RED,預計於台灣、香港時間 4 月 17 日晚上 8 時開放預購,4 月 24 日正式發售。售價 NT$14,500、HK$3,399 起,容量共有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種選擇。

Apple new iphone se black white product red colors 04152020 inline.jpg.large外型接近 iPhone 8

iPhone SE 配備航太等級鋁金屬機身與高強度玻璃設計,具備 IP67 等級防水,可以在 1 米深的水底下待上 30 分鐘。

4.7 吋 Retina HD 顯示器搭配原彩顯示功能,能隨環境光自動調整白平衡,提供最佳的閱覽體驗。顯示其除了提供高度的色彩準確性,也支援 Dolby Vision 以及 HDR10 播放。透過觸覺回饋觸控,你可以執行快速動作如:播放 Live Photos,預覽訊息,重新編輯 App 等。

該機的主畫面按鈕配以藍寶石水晶提升耐用度與保護感應器,按鈕可偵測使用者的指紋作為 Touch ID,你可以用 Touch ID 來解鎖手機、輸入 iCloud 鑰匙圈密碼、登入 App、授權 App Store 購買以及使用 Apple Pay。

Apple new iphone se wallet screen 04152020 carousel.jpg.large

攝影能力超 iPhone XR

iPhone SE 搭載與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同等級的 A13 仿生晶片,對於照片處理、遊戲、AR 體驗都能夠輕鬆駕馭。並且透過 A13 仿生的神經引擎來發揮運算攝影的更多優勢,包括「人像」模式、全部六種「人像光線」效果,以及「景深控制」。

Apple new iphone se camera photos 4 04152020 big carousel.jpg.large

30 分鐘充滿 50% 電

iPhone SE 充電一次,就能讓你盡情看片,最長可達 13 小時。如要充電時,只須放在無線充電器上;或是接上 18W 快速充電轉接器,即可在 30 分鐘內,從零電量充到最高可達 50% 的電量。

隆重介紹 iPhone SE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