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冒險闖關《犬夜叉-覺醒》今日正式上架

inuyasha 1

由日本小學館正版授權的橫版動作遊戲《犬夜叉》今日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遊戲對《犬夜叉》的劇情進行了高度的還原,用原汁原味的畫風呈現記憶中的《犬夜叉》;遊戲玩法上也從《犬夜叉》裡小隊尋玉的故事中獲得靈感,努力打造以組隊、協作爲基礎的豐富多樣的玩法。

inuyasha 1

《犬夜叉》中的角色均來自原著作品,每種角色都自帶專屬的奧義技能,玩家不僅能在戰鬥中體會不同角色帶來的暢爽連擊,還能觀賞精緻的個人奧義技;更可根據遊戲中不同玩法對戰,組成不同類別的陣隊,而每種人員搭配都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inuyasha 1 1

inuyasha 2

與妖怪鬥累了,你還能去七寶的玩具家裡坐坐,搭上七寶的氣球車去戰國各地旅行,同時還可在世界地圖上跟著阿籬的小單車四處環遊,並挖掘到支線小驚喜。

inuyasha 5

inuyasha 4

  • 應用名稱:犬夜叉-覺醒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