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宣佈禁止教師用 Zoom 教學

197d445bb959e257cdc29ad27b80d91d

Zoom 因「錯誤」將用戶分流到中國伺服器,近期形象急速轉差,引發用戶「信心危機」。繼台灣及美國紐約市後,新加坡也因 Zoom 的安全問題而要求教師暫停用 Zoom 進行教學。

zoom 1
路透社報導新加坡教育部表示,已暫停教師透過 Zoom 進行教學。日前,一名 13 歲女學生透過 Zoom 上地理課時,突然被黑客入侵,貼上淫穢圖片。

新加坡教育部技術組的 Aaron Loh 認為這是相當嚴重的事件,正在調查當中,如有必要可能會報警。為防止問題再出現,新加坡教師會暫停使用 Zoom 直到這些安全問題獲解決。

zoom security icon 1024x649 1

受事件影響,Zoom 日前推出大型更新,強調提供私隱及保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