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15.99 美元 PC 第一人稱恐怖冒險《Close To The Sun》限時免費

CTTS 1

在送出《Sherlock Holmes: Crimes and Punishments》的同時,Epic Games 商店本週再加碼送出 2019 年推出的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Close To The Sun》。遊戲的限時免費時段將會持續致 4 月 16 日 23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下載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CTTS 1

時值 1897 年。赫利奧斯號在公海深處靜靜佇立著。烏雲遮蔽天空,無情的海浪拍打著船身。船中所見之處佈滿了黃金巨像,裝飾極為奢豪。

CTTS 2

赫利奧斯號因尼古拉特斯拉的遠見而生,是偉大科學家們的避風港。這座烏托邦不受國家約束,並與社會隔絕,在研究領域無拘無束。超脫世俗與時間的限制,挑戰極限。

CTTS 4

為了尋找失散的姊妹愛達,記者蘿絲阿契爾登上了赫利奧斯號。她很快就察覺到這艘船暗藏著恐怖的秘密。大廳空無一人。空氣中瀰漫著腐肉的惡臭。一片死寂。入口處只寫了三個字…隔離區!

CTTS 1

《Close To The Su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