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推理冒險遊戲 原價 23 美元《Sherlock Holmes: Crimes and Punishments》限免

Crimes and Punishments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你可以免費領取 PC 平台的推理冒險遊戲《Sherlock Holmes: Crimes and Punishments》。同樣,本次免費活動為期一週,你能夠於 4 月 16 日 23 時以前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Crimes and Punishments 1

成為歷史上最著名的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並利用你出色的才華解開六件驚悚懸疑且各有蹊蹺的案件:謀殺案、失蹤人口案、驚人的竊盜案和各式各樣的調查,這些調查有時會帶你進入奇幻世界。

Crimes and Punishments 3

你會遵從自己的道德指引,還是謹守法律明文?《Crimes & Punishments》賦予極大的行動自由,讓你可以使用你認為適當的方式進行調查。

Crimes and Punishments 5

《Sherlock Holmes:Crimes and Punishment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