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 新定義 PICO 太郎最新洗腦單曲教你好好洗手

PPAP 2020 PIKOTARO

曾以一首《PPAP》爆紅的 PICO 太郎這次推出了全新的單曲《PPAP-2020-》,不過不同先前的 PPAP 代表的是「Pen Pineapple Apple Pen」,2020 年版的 PPAP 則被賦予了全新的定義「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他希望能藉由這首歌,和大家一同度過這次的疫情。

PPAP 2020 PIKOTARO

PICO 太郎表示這支影片主要是為邀請大家一起來勤洗手,他也將洗手的各個分解步驟融入這次的影片中,透過勤洗手,就能夠降低感染 COVID-19 的機率。

PPAP-20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