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COVID-19 最新資訊 Facebook 啟用新冠病毒資訊中心

COVID19 info center

為了防範在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錯誤資訊導致民眾不必要的恐慌或行為,各家社群平台都致力於防止錯誤資訊流竄,現在 Facebook 更是採取主動做法,啟用新冠病毒 (COVID-19) 資訊中心,讓關心的民眾可以直接在此取得官方最新資料,而不必擔心會有錯誤資訊。

COVID19 info center

現在開啟 Facebook 首頁或是 App,即可在選單列表中找到新冠病毒資訊中心,你也可以點擊連結來前往。

新冠病毒資訊中心會提供來自公認衛生組織的最新訊息,若是想要接收通知只需直接追蹤該資訊中心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