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MW2 Remastered 上架

2020 04 01 上午1.24.30

Sony 的 PlayStation 官網突然發佈了最新的 Call of Duty 最新重製版,就是各位期待已久的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即是2009 年推出的Modern Warfare 2 重製版本,現在已經正式推出了。

28284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與早前推出的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不同,故事是基於 2009 年推出的版本,再使用現在最新的技術重新製作一次,因此雖然故事相同,但可以有新大作遊戲的體驗。

2020 04 01 上午1.25.09

Sony 表示新作現已推出在 PlayStation 4 平台上美國地區售價為 19.99 美元,筆者在截稿前,尚未能在 PC 平台中看到Modern Warfare 2 的重製版本公開發售,香港及台灣地區亦尚未開放發售,相信要到明天才知道新作的情報。

2020 04 01 上午1.24.42

2020 04 01 上午1.24.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