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收購美國排名第一天氣 App Android 版服務將中斷

86fe4129438ea3d2b4f73844d3b7d016

今日 Apple 正式收購了知名的天氣預報 App《Dark Sky Weather》背後的開發團隊 Dark Sky,團隊也在官方部落格正式聲明加入 Apple,並說明加入後會對 App 產生的影響。其中 iOS 用戶尚不會體驗到任何改變,但是 Android 和 Wear OS 的用戶將無法再下載這款 App。

Dark Sky 1

《Dark Sky Weather》主要是針對美國地區所推出的天氣預報 App,其良好的聲譽讓它登上了美國天氣相關 App 中第一名的頭銜。它主打精準的天氣預測,並能讓使用者自訂天氣警示以及透過縮時畫面來觀看當地的氣象雲圖。

001

該 App 雖然已由 Apple 收購,但在 iOS 平台並未做出改變,用戶仍然可以花費 3.99 美元來進行購買。

對於 Android 和 Wear OS 用戶則有相當大的變化,因為除了該 App 不再提供下載之外,對於現有使用者和訂閱用戶的服務也只會持續至今年 6 月 1 日,接著 App 就會完全停止支援這兩個平台。若有訂閱用戶的訂閱服務已經超出停止支援的日期,將會收到退款。

004

同樣的,網頁版的服務也只會持續到 6 月 1 日,在那之後,網頁版就只會針對 API 和 iOS 的客戶進行支援。

而有使用他們 API 服務的客戶現階段雖然沒有其他改變,但他們已不再接受新客戶的註冊。API 則預定會支援到 2021 年底。

003

  • 應用名稱:Dark Sky Weather
  • 應用類別:天氣
  • 購買連結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