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 教學 用你的 iPhone/Android 家中召喚猛獸 

google ar 3d

全球多數人也要留在家中抗疫,你又會否因此覺得「太悶」?Google 為留在家中的人提供了趣味的 AR 應用,就是讓你「召喚猛獸」!

google ar 3d

用戶現在可透過 iOS/Android,以瀏覽器(Chrome 或 Safari) 進入 Google.com 以動物名字搜索,例如 Lion。除了可從頁面看到獅子的圖片、說明外,更有新選項「透過 3D 模式檢視」。

IMG 9904 IMG 9900

▲  Google.com 輸入 Lion 可看到獅子,而下方多了一項名為「透過 3D 模式檢視」。

IMG 9901 IMG 9905

▲  進入攝影模式,當中可看到 AR 物件出現,透過測量計算後立即在你家中召喚出「猛獸」。

支援 Google AR 模式的動物,輸入以下關鍵字即可:

Alligator
Angler fish
Brown bear
Cat
Cheetah
Dog
Duck
Eagle
Emperor penguin
Goat
Hedgehog
Horse
Lion
Macaw
Octopus
Pug
Rottweiler
Shark
Shetland pony
Snakes
Tiger
Turtle
Wolf
IMG 9916 IMG 99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