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Apple 可能推出耳掛式 AirPods

e731f6a69091538fcbe861aede9b68d8

AirPods 自 2016 年推出以來便有著不俗的評價,不過它儘管沿用了 EarPods 的設計,使耳機能貼合多數人的耳朵輪廓,卻在運動表現方面不甚理想。除了有少數人表示戴著 AirPods 跑步會掉之外,AirPods 本身也並沒有防水抗汗功能,那麼 Apple 有沒有可能推出具備耳掛設計的運動型 AirPods 呢?其實是有的。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2

但首先,我們來談談 AirPods Pro,該耳機產品具備 IPX4 等級防水,也就是防潑濺。採用入耳式耳機設計,雖然看似比 AirPods 更適合拿來運動,但要做為運動耳機卻也不夠牢靠,因此若 Apple 有意推出自家的運動耳機,那麼再更動設計就是有可能的。

airpodspro

從 AirPods 到 AirPods Pro,我們可以發現 Apple 並不打算讓 AirPods 成為單一的產品線,而是能有不同的分支,因應不同人的需求。其中運動耳機就有機會是 Apple 的下一步,在先前曝光的 iOS 14 程式碼中顯示 Apple 有意推出一款代號為「Seymour」的獨立健身 App,多年來 Apple 在健身運動方面也多有著墨,因此推出運動耳機自然有其合理性。

iconsfitnessappios14

另外本站也接獲疑似來自供應鏈的情報指出,Apple 可能正在研發有耳掛設計的耳機,這就相當符合運動耳機的設計。然而我們目前無法證實這項消息的真實性。

且若 Apple 真推出具有耳掛設計的耳機,那麼勢必會和 Beats 旗下的產品 Powerbeats 系列有所衝突,因此對於這項消息我們須保留一定程度的懷疑。

powerbeats color

但對於 Apple 產品的愛好者來說,推出運動型 AirPods 自然是相當有魅力,因為 AirPods 系列會搭載 Apple 最新的耳機晶片,對於 Apple 產品的適性較高,當然還會有品牌效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