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欲在 iOS 14、watchOS 7 推出全新「健身」App

Workout 2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而為了維持良好體態,健身可以說是必備項目。總是關心用戶健康的 Apple 似乎也考量到這點,打算推出自家的健身應用程式。根據 MacRumors 報導,Apple 將會有一款代號為「Seymour」的獨立健身 App,並打算在 iOS 14、watchOS 7 和 tvOS 14 上推出。

Workout 1

MacRumors 表示,在這款 App 當中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健身課程,將課程下載後同步至 Apple Watch,並透過 Apple Watch 的指示來完成這些活動,或是在 iPhone、iPad、Apple TV 上顯示訓練教學影片。

至於價格的部分,MacRumors 稱 Apple 不僅會提供用戶免費下載,並且也不會有其他內購項目。

健身 App 支援的活動種類也非常多,包括室內跑步、騎車、划船、伸展、核心訓練、力量訓練、戶外健行、跳舞和瑜珈。

iconsfitnessappios14

當然,在 Apple 正式發表以前,我們都無法確定 Apple 是否真會在新的 iOS 版本中推出相關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