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Play Store 不能裝軟件?教你一個極簡單方法!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近來有 Android 用戶表示,因為一些 Android 手機並沒有 Google 服務,因此缺少 Google Play Store ,無法下載連接配件的軟件,筆者現在就為以上用戶講解,如何可以在缺少 Google Play Store 的 Android 裝置上,安裝應用程式,達到連接第 3 方配件之用。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1:進入設定中搜尋:「安裝未知的應用程式」

27016

2:點擊你想要的來源(例如你將會在 Google 下載 apk 或電郵下載 apk)

27015

3:點擊允許來自此來源

27014

就可以在沒有 Play Store 下安裝其它應用程式,雖然對安全風險來說,會變得較高,不過只要了解軟件開發公司的背景,就沒有問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