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仙人」離世:日本資深聲優増岡弘終年83歲

d355945b38c7da98582096f317f96741

相信不少動漫迷都知道龍珠角色中,一位關鍵人物,就是武天老師,亦即是龜仙人,每個人都知道的絕招龜波氣功(龜派氣功),就是龜仙人創造的,以今日就有一個壞消息,就是繼「莊子」離世後,龍珠角色配音員,龜仙人的聲優増岡弘離世,終年 83 歲。

 

増岡弘在3月21日因為直腸癌離世,終年83歲,生前擔任不少作品的配音員,包括龍珠,麵包超人,TOUCH 等的作品角色,當中以龍珠的龜仙人最為人所熟悉,是孫悟空一直尊敬及啟蒙老師。

main

以龜仙人在龍珠超中的龜仙流名句作總結,「好好吃飯,好好學習,好好睡覺」,體驗生活,才能讓生活及生命更精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