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死亡擱淺》得到啟發!網民自製超高防《嬰兒保護裝備》

efcc3359eedd28b29bc46f9c95c4a0c0

近來病毒帶來的疫情影響相當巨大,最近就有地區在已經極為狹窄的空間,還要強制食客有1.5米距離的創新抗疫措施,作為市民可以如何自保呢?如何保護手中的寶寶?今日就有人透過 PlayStation 4 遊戲《死亡擱淺》得到啟發,自行設計了一套嬰兒保護裝備,讓父母可以安全地攜帶嬰兒外出。

Death Stranding suit 10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將防護裝備設計成同一系列,父母可以身穿白色的保護衣,並配備防毒面具,嬰兒所使用的保護裝備就是一個由背包改裝而成的裝置,可以博上連接着父母身上的呼吸輔助器,為嬰兒過濾空氣中的病毒,嬰兒背包就有一個手套位置,可以讓父母不用打開背包就可以觸摸嬰兒,用來安撫他。

Death Stranding suit 3

Death Stranding suit 5

Death Stranding suit 6

設計師表示,這套防護裝備是,得到遊戲作品《死亡擱淺》的嬰兒保護裝備啟發,遊戲中的主角,要利用嬰兒的特殊感知能力,來避開一些危險,又看不見的敵人,當中主角要將嬰兒戴上充滿危險的戶外環境,就是用了一個黃色的保護裝置,設計師從中取得靈感。

Death Stranding suit 8

Death Stranding suit 1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