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將終止用 FB 註冊帳號 預告開放使用 Apple 帳號登入與換機

09096897ca423c01b76683f16f528eca

LINE 宣布最近即將變更帳號相關的規則,首先,將於近期終止使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新的 LINE 帳號。另外,亦有了與蘋果相關的新服務,不久後將開放使用 Apple 帳號「登入」與「換機」,詳細的介紹如下。

356 3564721 line friends png line character png download transparent

 

1. 將終止使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新的」LINE 帳號 :

LINE 將於近期終止使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新的 LINE 帳號,建議可使用電話號碼來註冊新的 LINE帳號,也就是說,之後若要註冊新 LINE 帳號,註冊時都需要有電話號碼。

然而,若目前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與「換機」者,則不受此公告影響,但請將 LINE 帳號同時設定 (1)電話號碼 (2)電子郵件 (3)密碼,在需要換機時將更加流暢簡便,這三個設定能讓使用者之後換機更安心。 設定路徑:LINE 主頁>設定>我的帳號。

line1 4

2. 將開放使用 Apple 帳號「登入」與「換機」:

LINE 未來將採用 Apple 針對開發商所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未來 iOS 13、且 LINE iOS 版本為10.5.0 (含) 以上的用戶,於 LINE 帳號中設定好 Apple 帳號後,在登入 LINE 的時候,可選擇使用Apple 帳號登入。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