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第 3 代柔性螢幕!柔宇宣佈與 ZTE 達成合作協議

FlexPai 2 1

作為中國主要的智能手機生產商,ZTE 正在開發最新的柔性顯示屏,為接疊式智能手機提供更好的硬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柔宇公佈第三代柔性螢幕,將會與ZTE合作,讓新一代智能手機可以有更好表現。

FlexPai 2 1

在 CES 2020 上,已經看到概念產品後,現在終於正式公開最新的第三代柔性螢幕,宣佈FlexPai 2 手機及公開表示與 ZTE 合作的消息,公開的資料顯示,第三代柔性螢幕亮度提升了 50%,在顯示的對比度、色域、反應速度都有顯著提升。

FlexPai 2 2

上一代產品中,可視角度超過 30 時,亮度衰減明顯,是目前的 150%,而新一代產品校準色準後,JNCD 值可達0.6 以下,彎曲半徑亦由初代的 3 mm 減到現在的 1 mm,耐用度上,聲稱可以使用至少 20 萬次,而FlexPai 2產品可以有 4:3 的 7.8 吋顯示屏,使用Snapdragon 865,支援 5G,並會使用最新的LPDDR5 RAM,預計會在 6 月左右發售。

FlexPai 2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