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止網路塞車 Sony 宣布調降 PlayStation 遊戲下載速度

35a17f053d8ee8a932fc8b668266f19c

自從歐洲的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大爆發之後,許多歐洲國家紛紛要求人們盡量避免外出,同時歐盟也認為這將帶給網路莫大壓力,因此包括 Netflix、Amazon Prime、YouTube 等服務皆調降串流品質。如今 Sony 則是在遊戲方面開了先例,宣布將會調降 PlayStation 遊戲的下載速度。

PlayStation

Sony 互動娛樂總裁 Jim Ryan 發表聲明,表示為了確保網路通暢,會在歐洲區調降遊戲下載速度:

Sony 互動娛樂正和歐洲的網路服務業者合作,管理下載流量,以確保整體的網路社群運作良好。
我們相信做好這些分內之事是相當重要的,目前人們正在努力保持社交距離,並更依賴於網路。如今受到網路穩定度影響的人數是史無前例的多。
因此玩家將會體驗到遊戲在下載方面出現變慢或延遲的情況,但線上遊戲體驗依然保持正常。我們非常感謝社群對我們的支持與理解,並願意在我們努力維持網路通順的時候一同努力。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