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看 Netflix 增網絡負荷 歐盟要求降低串流畫質

82ea69b79901172eb8a3c09fa6a66457

歐洲進入封閉狀態,不少城市也要封城,市民不容許隨便外出。在眾多的娛樂之中,Netflix 看來是很多人的選擇,不過由於 Netflix 需求暴增,令歐洲一些國家的網絡也吃不消,導致網絡塞車情況。

歐盟要求串流平台、電訊公司也要同心協力,讓網絡保持流暢。而 Netflix 則表示將會在未來 30 天降低歐洲地區串流影片的 Bitrate 大約 25%,在保留一定畫質下同時讓串流變得更流暢,不影響用戶使用體驗。

netflix hong kong and taiwa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