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推出 iPhone 工具更新:支援投影及傳輸功能!

dell mobile connect ios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在使用 Windows PC 電腦時,相信希望可以有更方便的相片傳輸功能,而現在 Dell 公司就為使用蘋果 iPhone 的用戶,設計了一款全新的軟件,可以幫助這些用戶,將手機及電腦內的相片,互相傳送,減少 iPhone 與 Windows PC 之間的「隔膜」。

dell mobile connect ios

Dell 早前曾經表示會讓Mobile connect工具,對 iPhone 智能手機增加更多的支援功能,現在全新的Mobile connect工具,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及蘋果的 App Store 中下載,用戶可以在安裝工具後,將PC 和 iPhone 之間互傳相片和影片,更可以提供鏡像顯示模式,讓 iPhone 的畫面投影到 PC 電腦上,可以直接利用電腦的滑鼠及觸控互動。

beginnews.com

目前 iPhone 用戶在使用上,最大的問題就是傳送相片及影片到 Windows 電腦是較為不便,不是要經 iTunes,就是需要使用 USB 數據線連接電腦來存取,現在 Dell 為蘋果用戶提供更多的功能,都是一個好消息。

windows icloud hero pc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