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 越獄工具推出 checkra1n 0.9.9 僅限 macOS 系統

beginnews.com

iOS 13.4 推出不夠一天的時間,越獄界就已經有新消息,開發者 qwertyoruiop 已經宣佈更新越獄工具 checkra1n 至 0.9.9 版本,解鎖 iOS 13.4 越獄限制,即使代表早前在 iOS 13 使用的越獄漏洞,直至 iOS 13.4 仍未有修復。可以肯定的是,昨天推出的 iOS 13.4 Beta 6 屬於 GM 版,亦即是相關漏洞在正式版修復的機率微乎其微。

qwertyorui 表示目前 checkra1n 0.9.9 僅限於 Mac 系統使用,Windows 用戶需要繼續等待進一步的消息。同時 checkra1n 0.9.9 亦不適用於 A12 和 A13 處理器的 iPhone。

checkra1n 0.9.9 仍是測試版,qwertyorui 表示 iOS 13.4 推出正式版後,會進一步完善越獄的工具,如果你不是太過熟悉越獄,不建議進行此版本的越獄。

beginnews.com

工具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