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 處理器量產進度慢 摩根大通報告稱 iPhone 12 或延期至 11 月

49c298443c4c2d0e10bb06833f6ebf30

蘋果早前在網上發佈了最新的平板電腦 iPad Pro、筆記型電腦 MacBook Air 及桌面電腦 Mac mini,隨後就表示,WWDC 將會在網上舉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消息指出,秋季的iPhone 12系列,將會發佈延期,主要原因是因為 A14 處理器的量產速度不足。

iphone124

最新一份投資報告,摩根大通的分析師Gokul Hariharan表示,蘋果已準備好5nm A14的最終設計,預計進入量產階段,不過iPhone 12的EVT驗證機今年4月才能完成測試,因此生產及驗證和試產定在6月,比過去都要慢,因此Hariharan認為,iPhone 12將推遲1~2個月發佈,有機會在 11 月才會正式推出。

iphone12pro

目前不少智能手機,及電腦硬件產品,都因為疫情的爆發,而導致生產線及運輸受影響,主要原因,是因為停工,及醫療物資運送優先,而導致全球供應及運輸出現延遲問題,不知道各位能否等到 11 月才更換新電話呢?

iphone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