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特别顏色版 或將選用「海軍藍」

cccdb96c3c1bf2063b6f387ecc1670ed

每年新 iPhone 推出時也會加入「特别色」版本,以往的「金色」、「玫瑰金」、「夜幕綠」等等。來自 XDA 的消息,下一代 iPhone 12 Pro 將加入新的「海軍藍」顏色,就像 iPhone 11 Pro 的「夜幕綠」一般以特别的顏色來吸引用戶。

iphone124

而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則以近期的傳聞製作了一段影片,讓大家感受到 iPhone 12 Pro 海軍藍的特别之處。

綜合暫時的消息,新 iPhone 12 Pro 會有 A14 處理器、6GB RAM、3 鏡頭加 ToF 鏡、5G 支援能力。

 

iphone122

iphone1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