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充電面板 AirPower 最新爆料 目標是讓 iPhone 無連接器?

e98443bcc40ae6948405184c56b20daf

近期爆料不斷的 Jon Prosser 日前表示 Apple 內部已重啟了原先取消的 AirPower 開發計畫,現在他更是曝光了該計畫的相關內容,並指出 Apple 的目標是要讓 iPhone 不再有連接器。

iPhone X

根據其爆料顯示,新版本的 AirPower 在開發代號上沿用了舊版的「Callisto」,該詞是來自希臘神話中宙斯所心愛的一位女神。

而為了解決原先 AirPower 的過熱問題,他們這次採用了較大的充電線圈,並減少重疊。原型機的材料也不像先前一般是採用矽膠材質,改以白色的皮革取代。

iphone x wireless charging 00

AirPower 無線充電面板最早是在 2017 年隨著 iPhone X 一同發表,然而在經過長時間的開發後,由於 Apple 無法解決該產品的過熱等相關問題,使 Apple 在去年的時候宣布取消該產品的開發計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