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東京奧運延期或停辦 ? 安倍晉三與奧會已做出最終決定

本站昨日報導,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接受質詢時才首度表態:「若東京奧運賽事的舉辦難以全面進行,那我就會決定延期。」雖然當時尚無定論,但很快地,在今天已做出決定。

先前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看法則是認為取消舉辦奧運不會對現況有任何幫助,而委員會主席 Thomas Bach 也強調會將維護所有人員的健康做為第一要務。然而目前事態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據最新消息,日本媒體指出,安倍晉三已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 Thomas Bach 通過電話,倆人已在電話會議中做出關鍵性的決議。

umpfjyusev9rejw99ygu

安倍晉三在電話中和 Thomas Bach 確認奧運不會被取消後,隨即表示想將東京奧運延期一年,而這個提議也在電話中得到對方的附議,在雙方的共識下,東京奧運已確定將延期舉行,而時程上則最多只會延期一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