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iPhone 12 原型機尚未完成 延期勢在必行

20b5b3fb9bc58f45d185e34903077bbc

近期不斷爆料的科技分析師 Jon Prosser 又針對今年的新款 iPhone 提供了最新的爆料。根據他的情報顯示,iPhone 12 的生產進度已經比預計要晚了 2 個月的時間,甚至就連原型機都尚未完成,因此幾乎可以確定會延期發售。

iPhone 11

Prosser 表示,儘管目前的生產線產能已有所提升,但由於 Apple 的高層人員因為旅遊禁令而無法前往中國,導致 iPhone 12 的原型機遲遲無法完成,連帶影響到了生產進度。原先 iPhone 12 應該要在 5 月開始大量生產,不過以目前的進度來看幾乎是不可能辦到的。

而他也預告想購買新機的用戶要有心裡準備,今年的新款 iPhone 可能會像 2017 年的 iPhone X 一樣大幅延後發售日期。另外他也表示由於目前原型機尚未完成,因此當前有關 iPhone 12 的規格爆料都不甚準確。

iPhone X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