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前取得新款 iPad Pro 實機跑分曝光

69593e1bb4852575ddc882bfa59930cf

國外 iPad Pro 雖然預計會在 3 月 25 日開始出貨,然而目前 Reddit 用戶 Zindexed 卻意外提前取得了新款 iPad Pro,他不僅張貼了該機的照片以證實,更直接以實機來執行 Geekbench 測試跑分,看看究竟 A12Z 仿生晶片是否如傳言中強大。

iPad Pro

根據他的測試,該款 iPad Pro 的實際 Geekbench 跑分如下:

  • 單核心:1114
  • 多核心:4654
  • Metal 分數:9894

001 1 1

對比 2018 年款的 iPad Pro (單核心 1111、多核心 4604、Metal 分數 9146),其實可以發現 A12Z 就和傳言中的一樣沒有太大的改進。但新機仍然在其他硬體層面有所改善,詳細比較可參考本站文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