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今年再有新版?第 4 季或推 mini-LED 版

cfa8c60dcb922f0a345240e791cf9f53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產品外形並沒有大改變,只是作出了小幅度的升級,是否值得購買呢?最近就有消息指出,今次的改版 iPad Pro,是有機會像 iPad 第三代般,壽命不足 1 年的替代產品,年底才會又顯著的提升級,各位要購買新 iPad Pro ,但沒有逼切性的,可能需要再等待一下。

iPad Pro 1

Ming-Chi Kuo 在最新的報告中公開最新的消息,表示在年底將會推出5G網絡的iPad Pro,新產品將會配備 A14X 超強處理器,比現在的A12Z 強大得多,並會使用最新的 mini-LED 顯示屏推出時間相信會是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使用5nm 製程的處理器,可以進一步提升產品的能源效益。

ipad pro 12 11 202003 gallery 1

蘋果真的會在不足一年的時間內推出多款 iPad 產品嗎?過去蘋果推出第三代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時,因為A5X 處理器的效能不足,推動2048 X 1536 顯示屏相當吃力,因此在半年時間內,就推出了第四代iPad 產品,有不少用戶對蘋果的做法不滿,不過亦有聲音表示,效能不足,發熱量的確難以忍受。

iPad Pr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