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新 iPad Pro 正式登場 新功能全面看

18d16b20c279614c0cab3955a11edf8d

Apple 今日正式發表了新款 iPad Pro,搭載 A12Z 仿生晶片,iPad Pro 將比多數 Windows 個人筆記型電腦要來得更加強大。新款 iPad Pro 將會搭載超廣角鏡頭、工作室等級的麥克風,以及先進的光學雷達掃描儀,提供尖端的深度感應能力。並且今日已正式於 Apple 官網開放預購。

Apple new iPad Pro 03182020

Liquid Retina 技術

全面延伸的 Liquid Retina 顯示器不僅亮麗耀眼且引人入勝,同時還擁有各種卓越先進的技術。例如「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原彩」顯示技術以及領先業界的色彩精準度,在在都讓一切看起來驚豔出色,反應靈敏流暢。正是這種種功能的組合,讓它堪稱世上最先進的行動裝置顯示器。

iPad Pro

專業級相機

先進的相機結合了大型顯示器、快速的效能,以及經過精密校正的感測器,讓 iPad 具有獨樹一格的強大能力。廣角與全新的超廣角相機,協助你捕捉完美的照片或影片。再加上錄音室等級的麥克風與四揚聲器系統,你就能把它設定成一組多機作業的拍片攝影器材。

cameras static pro e69k5s4qjtme large

光學雷達掃描儀

光學雷達 (LiDAR,光偵測和測距) 就是透過測量光線觸及物體並反射回來所需的時間來確定距離的技術。這項技術極為先進,甚至被 NASA 運用在接下來的火星登陸任務。而現在,它已經被精心設計在纖薄輕盈的 iPad Pro 之中。

特製的光學雷達掃描儀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利用直線飛行時間,來測量最遠達 5 公尺的光線反射。它可以光子等級運作,以奈秒的速度運行,並為擴增實境 (AR) 及更多領域開啟無限的可能性。

lidar scanner dw1alknfta82 large 1

擴增實境

在全新 iPad Pro 上,AR 類 app 的效果變得更加逼真。現在,當你置入 AR 物件,即可立即成形。極具真實感的物體遮擋功能,使 AR 物件可在真實世界的結構中,穿梭自如地置放在物體的前面或後面。更進步的動作擷取與人物遮擋功能,讓準確程度更高,超越以往。而開發者也將能創造出更加引人入勝的體驗。

Apple new iPad Pro AR screen 4 03182020

A12Z 仿生晶片

有了 A12Z 仿生晶片,iPad Pro 速度之快,讓現今大多數 PC 筆記型電腦都難以匹敵。從日常工作到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工作流程,它都使你能快速、流暢地完成一切工作。而 8 核心繪圖處理器則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為 app 和遊戲帶來了更高的效能與逼真度。

A12Z

專業級工作流程

A12Z 仿生晶片正是為因應各種工作而設計,尤其適合各種專業級的 app。8 核心繪圖處理器可為 4K 影片剪輯、3D 設計和擴增實境等作業提供流暢的效能。更出色的散熱設計表示更高的峰值與更長久的持續效能;這對專業工作流程至關重要。而 Apple 設計的神經網路引擎則使裝置上的機器學習技術能夠為下一代專業級 app 準備就緒。

Apple new ipad pro performance 03182020


巧控鍵盤 (介紹)

全新巧控鍵盤是 iPad Pro 的精彩絕配。它能帶來 iPad 歷來最出色的打字體驗;而觸控式軌跡板更為 iPadOS 的操控使用,帶來各種新方式;USB‑C 埠可用於直通充電;此外,它還能保護機身的正面與背面。全新的懸臂設計以磁力吸附 iPad Pro ,讓你能順暢調整至最適合觀看的視角。

ipad pro 12 11 202003 gallery 3 scaled

重新設計的觸控式軌跡板

可隨處點按的觸控式軌跡板,為 iPadOS 的操控使用,帶來全新的方式。它可讓你操控 iPadOS 中的全新游標功能,最適合用來做精細的工作,例如編輯試算表、選取文字。甚至直接在觸控式軌跡板上,處理所有的事情。你還可以使用熟悉的「多點觸控」手勢流暢地操控瀏覽,例如滑動至主畫面,或是切換不同空間。

Apple new ipad pro keyboard 03182020


iPadOS 專屬的游標

有了觸控式軌跡板提供支援,從此開啟超強的全新方式來操控 iPad。經重新構想的游標使用經驗,正是為了用在以觸控為主的環境下而設計。更完美而設計。它能根據上下脈絡,因應你指向的內容,如按鈕、app 圖像和文字等,轉換為所需的工具。用來製作試算表或編輯文字等需要額外精準度的工作時,再適合不過。你也可以在觸控式軌跡板使用直覺好用的手勢,快速上手,掌控 iPadOS。

Apple new ipad pro cursor support iPadOS 03182020


薄、輕、耐用

iPad Pro 擁有超強功能,同時仍可輕鬆隨身攜帶、放入背包或放在茶几上。還有最長可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你一天都好用。

iPad Pro Size

連線能力

iPad Pro 是一部極致的行動工作站。你還能以無線方式來列印、投影及傳送檔案。USB‑C 埠可讓你連接相機、外接硬碟或顯示器等各類配件。Wi‑Fi 與 LTE 更加快速,更勝以往,使你能隨時隨地保持連線。當你需要串流播放自己喜愛的節目或播放派對舞曲時,iPad Pro 超讚的內建四揚聲器系統就能派上用場。

Apple new ipad pro audio 03182020


預購

即日起,全新 iPad Pro 在包括美國在內 30 個國家和地區的 Apple Store app 內開放訂購 (台灣未包含在內)。全新 11 吋與 12.9 吋 iPad Pro 將提供銀色與太空灰色外觀可供選擇。

iPad Pro 1

開售

全新 iPad Pro 預計將於 3 月 25 日起在香港地區發售,台灣發售日尚未公開。巧控鍵盤將於 5 月發售,售價 NT$9,490 / HK$2,299。

售價

  • 11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25,900 / HK$6,399 起
  • 11 吋 iPad Pro 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30,900 / HK$7,499 起
  • 12.9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32,900 / HK$7,999 起
  • 12.9 吋 iPad Pro 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37,900 / HK$9,099 起。

ipad pro 12 select 202003 GEO 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