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 WWDC 將會在這天舉辦

wwdc2020

本月稍早,Apple 宣布今年的 WWDC 將採線上形式召開,預計會在 6 月的時候舉辦,讓開發者們得以看見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未來發展。而現在根據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情報指出,Apple 內部目前已決定將在 6 月 1 日舉辦 WWDC。

wwdc2020

過去的 WWDC 往往都在 6 月初舉行,並且舉辦的頭一天皆是星期一,而 2020 年 6 月 1 日也是星期一,因此這個日期並不會太出乎意料。

WWDC 2019 Keynote — Apple 3 19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